*** 我的资料***

My photo
Butterworth, Malaysia
***爱上你是我的幸福***

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逛街。。。

昨天放工后和娃娃去了pragin mall逛街,一开始我们去吃tom yam,然后就开始我们的路程,我买了一件裤子,两双我超喜欢的鞋子,还买了一些化妆品,本来还要买一个包包的,但我都找不到漂亮的,所以就放弃咯。。。你也打电话给我,还对我说了你有中字,哈哈。。我真得很替你高兴哦!! 你真的走好运咯。。。还有你本来说给我三百去逛街的,但我只用了两百而已, 嘻嘻。。我是不是很听话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