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我的资料***

My photo
Butterworth, Malaysia
***爱上你是我的幸福***

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***发生了设么事呢***

昨天一个晚上都不能入眠,根本就是睡不着,现在的我感觉好累好累。。。我不知道发生了设么事情,你生气我了,你不理我了,我打电话给你,但你却很快关电话了,我寄讯息给你,你却不回复我,甚至还把电话关机了,我做错了设么吗??我求了你好多好多次,你却不答我。。我该怎么办呢??我好难过,我的眼泪快忍不住了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别难过,问清楚就可以了吗??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为什么女生常为男人哭,
男人能不能不要在给女哭呢?
我想你还是要去问清楚?
不然你永远也不知答应。

Kimiko said...

男人是永远会带给女人伤心的,我已经问清了,他对我说介意孩子,介意很多很多事情,但我知道这些都是他的借口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