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我的资料***

My photo
Butterworth, Malaysia
***爱上你是我的幸福***

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***再次的分手***

年二九那天,你再次的跟我说分手。。。我哭了,我不知道发生了设么事情,糊里糊涂的。。。你对我说因为介意孩子,因为害怕我会回到了他的身边(x老公),因为我的脾气,因为你会连累我。。。我们好好谈后,我们和好了,但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的开心吗??在那我伤心的时候,还好我的好朋友陪了我一整天, 她叫阿美,是我的同学,刚从中国回来,她开解了我好多好多。。。我真的很谢谢她。。。

3 comments: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为什么会再次分手?这次你写的是不是写你的男朋友呢??

Anonymous said...

在这21世纪。。爱情是离不开面包的。。好好想想吧

Kimiko said...

对,我写的是我的男朋友。。。因为他太介意我的x 老公了。。

To: 杰客
你说得对在21世纪里, 爱情是离不开面包的,永远也不会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