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我的资料***

My photo
Butterworth, Malaysia
***爱上你是我的幸福***

Friday, March 27, 2009

***不相信......生气***

昨天我和一个男性朋友出去,因为他要请教我一些电脑的事情,我也是经过你的同意,而且还对你说清楚我们出去的时间和地点,我才答应他的,由我们一起用餐到回家用不到两个小时间,但你却发我的脾气,骂我,还对我说不会再相信我了,我真的好无辜,而且很生气,我做错了吗??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啊!但你却怪我,还把电话关机了一整晚。。。
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你对我的不信任,让我根本透不过气来。。。
我试着用讯息再次的解释,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了。。。

9 comments:

Elva Kuek said...

雨过就会天晴啦,开心些!!!

Kimiko said...

谢谢你哦。。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你没错~是他说一样做一样,你真的很好了,你会还告诉他你和谁一起,是我的话,我不会说,因为我常和我妹夫喝咖啡,我也没告诉老公,你真的是100%女朋友,给他冷静冷静一下~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给他时间冷静冷静一下,你没错,可能他吃醋~
你真的很好了,也是100%的女朋友了,是我的话,我不会告诉我老公,因为我常和我妹夫喝咖啡,我也没告诉我老公~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你不要不开心,因为你没错,你给他一点时间,给他冷静冷静一下,你真的很好了,你会告诉他,我就不会告诉我老公~你真的是100%女朋友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你没错,你已经告诉过他,他不相信那是他的事,你真的是100的女朋友了,你什么都会告诉他,是我的话,我不会告诉我老公~
哈哈哈~教坏你

Kimiko said...

我不算是100%好女朋友啦,只是觉得没什么好满的,说一就说咯。。但他好像不会珍惜这样的我,我想我不会再这样交代了。。。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那你真的要想你们两人的感情了,怎样下去是你自己很心苦,我不是要你们分开,我真的要和你说抱歉,可能我说话太过份,我怎样说,我是不想你难过~对不起…

Kimiko said...

好姐妹是不说对不起的。。。我明白你的心意。。。我回想清楚地,你别担心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