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我的资料***

My photo
Butterworth, Malaysia
***爱上你是我的幸福***

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***要去云顶咯***
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好高兴哦!! 真希望星期天快到,那我就可以去云顶玩咯。。。很久没去了,真想念那边的天气,冷冷的,很爽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最喜欢穿着两条带的衣服在那边走走,享受冷的感觉。。。嘻嘻。。我是不是很厉害,这么冷的天气,还可以穿这两条带的衣服。。。 嘻嘻。。

4 comments: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为什么你这么快就上Ganting~
不是说好01/05去的吗?
不然我们就可以见见面~

Kimiko said...

对不起哦。。。因为那个时间我拿不到房间了,所以就提早上去咯!!没关系,我们一定有机会见面的。。嘻嘻。。。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讨厌你~
你知道我多么高兴能和你见面~
现在见也没好见了~
我们订一个房间一个晚上这二百~
有包过双个早餐~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怎样好玩吗?
我下星期就去kL了~
我好高兴啦~
我也带儿子去~
花了多少钱呢?
我想要找的士上Genting的~
你有没有朋友好介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