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我的资料***

My photo
Butterworth, Malaysia
***爱上你是我的幸福***

Friday, April 24, 2009

***心.....受伤了***

我的心受伤了,是一道很深很深的伤痕。。。
对他的爱我一直很深很深。。。
可是结果却是这样。。。
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。。。
或许我应该接受他的孩子气。。。
或许三年对他来说真的很短。。。
或许我不是个好女朋友。。。
或许还有很多很多的或许。。。
或许我们的缘分真的到了尽头吧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爱情到底是什么呢??
失去了这段爱情也是另一段的爱情的开始吗??

10 comments: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到底发生什么事?
为什么那里伤心?
那天去Genting是不是玩的不开心?
还是他不喜欢小孩呢?

Kimiko said...

他说要分开了,因为我没有时间陪他。。。

傻婆就是我 said...

为什么呢?为什么要离开呢?
你没时间陪他?为什么他这么说?你们不是那天才上Genting来吗?只前他也常常陪朋友也没陪你,现在他反回来说你没时间陪他

Kimiko said...

他没有跟我一起去云顶,我和朋友去,因为他突然说不去了。。。
男子就是这样,永远不会体量女朋友的。。。
现在又说给我一个月的时间,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要什么。。。

Elva Kuek said...

what happend? what happened? now ok d?

佐瑟琳 said...

受伤了,就用擦一擦药~
没事的~

P/S:我的部落搬家了~ 换一换link啦~
(http://jocelyn0909.blogspot.com)

Nick Ch'ng said...

男孩子就是这样特别的~

Kimiko said...

谢谢你们啦!!我还好。。。我们都需要时间。。

RuBBie521 淘气公主 said...

我也是 受伤了 ... :(

Kimiko said...

我们一起加油吧!!